C罗封口费 起诉相关葡萄牙媒体
2018-10-12 09:50:37   来源:互联网   评论:0   点击:
点我收藏

北京时间10月11日,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,否认关于葡萄牙媒体《晨邮报》称是皇马施压让C罗付强奸案封口费的报道,并表示俱乐部已...

下一 C罗

北京时间10月11日,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,否认关于葡萄牙媒体《晨邮报》称是皇马施压让C罗付强奸案封口费的报道,并表示俱乐部已采取法律措施。

2009年C罗被指控强奸美国前模特凯瑟琳,彼时C罗刚刚从曼联转会皇马。双方于2010年达成和解,C罗支付了约37.5万美元的封口费。

《晨邮报》报道,C罗当时付封口费以及签署保密协议并非自愿,是因为收到了来自皇马俱乐部的施压。原因是当时C罗刚刚转会皇马,皇马担心他的形象受损。

对于此报道,皇马发布官方声明进行辟谣。

皇马俱乐部声明如下:

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对葡萄牙媒体《晨邮报》采取法律行动,该媒体公布完全虚假的消息,并打算严重损害俱乐部的形象。

皇家马德里不知道报纸上提到的关于C罗的事实,俱乐部也绝不会对其不知道的事情采取任何行动。皇马要求该媒体全面纠正本次报道。

相关热词搜索: C罗 封口费 葡萄牙 媒体

上一篇: 法国2-2冰岛 姆巴佩替补3分钟造2球救主
下一篇: 最后一页